星期五, 2月 24, 2012

120224 讓我小小的虛榮一下吧

當初會想寫部落格,很簡單的只是想記錄一些參加過的活動,或是抒發一些感想,因為我自認不太擅長言語的交談,往往要透過書寫,慢慢的沈澱,才能完整的表達自己的想法。寫下來,並不為別人,其實是想留日後的自己慢慢看。因此也沒有特別認真寫(尤其是去年),也不會想參加什麼部落格比賽,更不在意有誰會來看,以致於有些留言,往往拖個一年半載才看到。


不過,最近在重新整理/經營部落格,才發現blogger已經預設了流量追踪的小工具,試著玩了一下,發現還有從哪裡連過來的統計。統計結果,大部份是搜尋網站連過來的,但有一筆引起我的注意,竟然有從維基網站連過來的,這可奇了,為什麼會從維基百科連過來呢?

點進去一看,原來是在維基百科的「外傘頂洲」條目,參考資料中竟然列了我部落格文章的聯結,真是太神奇了,尤其那是我第一次參加劉還月老師旅行的文章,真是太有意義了。

就像老師說的,讓我在這平淡的日子中享有這小小的虛榮,小小的高興一下吧

(有圖為證)
891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禧!
距離上次進這網頁,應該是好多年前了.突然想到進來看看,內容更豐富多元.而且是持續不停的記錄,佩服!佩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