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0, 2005

2005中秋東部行 序

往年依慣例,8月初到中旬,都會和家人一起出遊,一方面為母親慶生。今年剛好碰到了兩個颱風,而延誤了時間,一直拖到中秋節,家庭旅遊才得以成行。所以,有些對不起桃園荒野的伙伴,但我只能說抱歉,祝你們淨灘活動順利囉!

至於地點呢?這就要感謝阿敏了,感謝他去年辦的東部賞金針花之旅,那真是一個美好的旅行,讓我十分想和家人分享,另一方面自己也很想再去一次,所以就決定到東部賞金針花啦!

實際的行程如下,給大家做個參考:
9/17 中餐   七星潭 柴魚博物館
   下午   吉安  三級古蹟 慶修院
        鯉魚潭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
   晚餐   鯉魚潭 莫內花園
   夜宿   鯉魚潭 天石山莊
9/18 早上   鯉魚潭 爬鯉魚山
   早餐   鯉魚潭 遊客中心莎莉咖啡
   早上   林田山林場
   中餐   滿妹豬腳
   下午   光復糖廠吃冰
        赤柯山
   晚餐/夜宿 赤柯山 加蜜園
9/19 早上   赤柯山
   早餐   加蜜園
   準備回家
   中餐   花蓮  液香扁食
   下午茶  羅東  林場肉羹

不知是因為大家都待在家裡烤肉,還是我選的景點不熱門,碰到的遊客都很少,也沒碰到塞車(從廣播聽到西部大塞車),可說是過了一個非常悠閒舒適的中秋假期,感謝老天爺。

不過車行進花蓮時,看到了十分好笑的一件事,一台廣告宣傳車上寫著:「後山不可再變深山,阿海要後山變前山」。喔!我的天啊!原來柯賜海跑到花蓮來選縣長。更好玩的是,在吉安鄉的街頭還看到他獨自一人站在街頭,向民眾揮手拜票呢。看來他服務人民的心還真強烈,哈!

先不管柯賜海的選情,接下來我會針對幾個景點?述我們的行程,大家慢慢看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