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26, 2005

2005年終南投行 序

2005年終南投行 序

過去幾年,跨年到元旦都都會安排和家人一起出遊,不過今年同樣的時間要去宜蘭上課,另一方面今年的七天特休,到現在只休了半天,所以決定安排這個星期的非假日(星期三至五)到南投走一趟。

當然啦,除和家人一起去散心,319鄉鎮的蓋章也是很重要的,為了這個,第一天的上半天,特地提早在草屯交流道就先下,結果真的不錯喔,南投只差三個鄉沒蓋?!

實際的行程如下,給大家做個參考:
12/21 早上   水里 蛇窯
    中餐   水里 藝之森竹風食堂
    下午   水里 奕青酒莊
         信義 信義鄉農會品酒
    晚餐   東埔
    夜宿   東埔 盛華溫泉飯店
12/22 早上   東埔 情人谷+彩虹瀑布+東埔吊橋
    早上   信義 風櫃斗賞梅
    中餐   風櫃斗梅子大嚏@   下午   澀水社區 田頂步道+陶藝教室
    夜宿   澀水社區 古舍古香民宿
12/23 早上   澀水社區 烏雞母林步道+柴崁坪步道+水上步道
    中餐   阿薩姆小鎮
    下午   蓮華池小木屋
    回家

雖然玩下來的心情很愉快,但也許是非假日出遊的原因,所以看到了滿多小缺點,這些小缺點集合起來,讓人對於南投在觀光細節的馬虎程度實在不敢恭維。其實南投先天上是很不錯的,有很多不錯的景點,有很多好吃的農特產,但細節上真的處理的不夠用心,實在有負其絕佳的先天條件。希望下次再來時,南投可以變得更好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