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06, 2005

051120 綠光小學追星去

這裡所說的綠光小學不是真正有這麼一所國小,而是最近的一齣偶像劇中所搭的拍戲用國小。不過風景真很不錯喔!

常常看到國外旅遊行程是因為搭著電視或電影,而讓平時少人去的地點變成了熱門地點,我就在想台灣什麼時候也能學到這種行銷術,將台灣的好風景也推銷出去呢?不過看到台灣低糜的電影生態,也許這種期待只有在電視,雖然希望還是有點小。

不過說到電視,最近有一齣連續劇「聖稜的星光」是以聖稜線為背景,想到那美麗的山景,加上導演是我欣賞的張作驥,真的好想看喔!不過我家連一般電視台都不能看了,更何況數位電視,所以也只能想想。只是如果這齣戲能賣到海外,讓其他國家的民眾欣賞台灣壯麗的山景,應該是美事一件。

除了這一齣,最近有一部偶像劇「綠光森林」在復興鄉與關西鎮取景,雖然不是壯麗的大山,但秀麗的森林也是很吸引人的,尤其是目前還在拍攝,更是引的迷弟迷妹前往一探,其中一個拍攝地點就是美玲帶我們來烤肉的地點-「馬武督探索森林」。

其實我是到了目的地才弄清兩件事,一是原來馬武督探索森林我早就來過了,只是之前她叫錦仙森林遊樂園;另一個則是看到了拍戲人員,才知道這裡是偶像劇的拍攝地點。

不過說實在,經過整理的馬武督探索森林,感覺很不錯,森林中的步道帶著莫名的詩意,偶像劇取景的人還滿厲害的。但今天天公不作美,下著小兩,所以並沒有走完步道,只有乖乖烤肉(烤肉區設備不錯,還有屋頂,不會淋雨),希望下次帶現在同事來的時候能好好把步道走一走。

043
(圖片說明:這就是劇中出現的綠光小學。其實本來想拍正在拍戲的戲組,可是工作人員會來趕,說要保障肖像權,所以就算了。不過上廁所洗手的時候,男主角就站在我旁邊喔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