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14, 2006

比較小又比較便宜的康乃馨

又逢母親節,和情人節一樣,商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賺錢的機會。

可是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,同樣是慶祝節日,路邊小販同樣賣花賺錢,但為什麼情人節的玫瑰就是比母親節的康乃馨來的大朵,又比較貴呢?而且康乃馨的包裝都比較普通,少變化,不像情人節花束還會放金莎或小熊,其實媽媽說不定還是要金莎或小熊啊!(像我媽媽,我想她就會想要,不過我是送她別的啦!)而且我覺得,母親禮品有兩極化的趨勢,通常會很便宜,小學生等都負擔的起,但另一面則是很貴,說什麼能讓媽媽找回年輕、或保持健康等器材、保養品。

雖然說心意比較重要,但是到底要送媽媽什麼呢?我想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吧!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。不知道各位朋友又是送媽媽什麼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