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7, 2007

2007 中秋茂林行 之一 前言

說起來,比起以往,今年似乎和南部比較有緣,不管是自己成行,或是跟著團體,往南部跑的次數遠高於前幾年,甚至319鄉鎮護照中,南部也蓋了較多章呢!

而今年的中秋節,趁著母親想去高雄訪友,就順道安排了此次的茂林行。說是茂林,其實是泛指茂林國家風景區,我們第一天除了母親訪友,還去了茂林;第二天則是造訪藤枝;最後一天則是去甲仙享受芋頭大餐,然後就打道回府。

此次圓了我想造訪茂林、藤枝的心願,但可惜的是天侯不如人意,時間又不太夠用,茂林與藤枝的美還有很多沒有見識到,我想我會再來的。



(圖片說明:上面兩張是提摩希歐式早餐坊的早餐,到鳳山後,在拜訪母親朋友前,先特別去吃這家在高雄地區很有名的早餐店,真的還滿不錯的;下面兩張是有名的里港豬腳與餛飩,雖說里港豬腳與萬巒豬腳齊名,但相對於里港的清蒸做法,個人還是偏好萬巒的紅燒做法)

沒有留言: